close

訂房超便宜!「 Hostel Vanilla 2 Dongdaemun(東大門香草2號旅舍)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當紅網路話題「 Hostel Vanilla 2 Dongdaemun(東大門香草2號旅舍)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網拍▲ Hostel Vanilla 2 Dongdaemun(東大門香草2號旅舍)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Hos大力推薦tel Vanilla 2 Dongdaemun(東大門香草2號旅舍)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Hostel Vanilla 2 Dongdaemun(東大門香草2號旅舍)















戶外







  • 露台

















寵物







  • 不允許攜帶寵物入住。















戰利品


餐飲服務







  • 小吃吧

















網路











  • 免費!

    住宿方于全館提供WiFi(免費)。



















停車場







  • 無停車設施。

















服務項目







  • 公共休息區/電視區





  • 機場接駁車(額外收費)



  • 這裡最划算

    行李寄存





  • 傳真/複印





  • 洗衣











批踢踢








綜合設施













使用的語言









  • 韓文





  • 英文
















class='b-button b-button_primary facility-block-button'

href='#HotelFacilities'

type='submit'

data-title='立即預訂這間青年旅館'

>

現在就預訂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Hostel Vanilla 2 Dongdaemun(東大門香草2號旅舍) 多少錢, Hostel Vanilla 2 Dongdaemun新上市(東大門香草2號旅舍) 有網路嗎?, Hostel Vanilla 2 Dongdaemun(東大門香草2號旅舍) 有免費WIFI嗎?, Hostel Vanilla 2 Dongdaemun(東大門香草2號旅舍) CP值, Hostel Vanilla 2 Dongdaemun(東大門香草2號旅舍) 評鑑大隊

馬刺頭號主力Kawhi Leonard(雷納德)繼前一場比賽休兵後,25日再度因手傷作壁上觀,不過戰力堅強的馬刺仍舊以108比106擊敗暴龍。

少了本季隊內得分王,馬刺靠著LaMarcus Aldridge和Patty Mills與暴龍抗衡,比賽倒數階段則是由菜鳥Dejounte Murray投進關鍵超前分,Aldridge再把握罰球機會,馬刺對暴龍外線嚴加看防終於取得勝利。

Aldridge和Mills兩人各拿下21分、18分,至於Murray則有11分進帳,談及本場比賽勝利,馬刺總教練Gregg Popovich賽後表示:「我們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情,只是和對手一樣努力打球罷了,因此能拿下這場比賽還算令人興奮。」

除了Leonard之外,馬刺還有Pau Gasol和Tony Parker兩名主力大將因傷缺陣,但目前看來戰力絲毫未受影響,對此Aldridge認為是球隊體系良好的關係:「來到馬刺最重要的就是要融入體系,這個體系已經良好地運作好幾年了,球隊也總是找來適合這套體系的球員。」

完美融入體系的便是本季加盟馬刺的David Lee,在Gasol受傷之後,獲得較多上場時間的Lee已經連續4場比賽得分突破雙位數,本場比賽也有11分5籃板的表現。

暴龍以Kyle Lowry拿下30分表現最佳,另一得分箭頭DeMar DeRozan則是因為腳踝扭傷高掛免戰牌。

Hostel Vanilla 2 Dongdaemun(東大門香草2號旅舍) 附近的景點, Hostel Vanilla 2 Dongdaemun(東大門香草2號旅舍) 討論, Hostel Vanilla 2 Dongdaemun(東大門香草2號旅舍) 部落客, Hostel Vanilla 2 Dongdaemun(東大門香草2號旅舍) 比較評比, Hostel Vanilla 2 Dongdaemun(東大門香草2號旅舍) 機加酒, Hostel Vanilla 2 Dongdaemun(東大門香草2號旅舍) 早餐自助餐

空汙紫爆嚇人,但台灣酒吧、夜店未禁菸,空汙更嚇人!董氏基金會與消基會提出實測數據,部分夜店內的二手菸害產生的PM2.5甚至高達800微克,竟比空汙紫爆高12倍。

瑞士國際抗癌聯盟(UICC)前國際菸害部主任、台北醫學大學研究員高志文博士,日前與消基會、董氏基金會等義工前進夜店、酒吧測量菸害PM2.5,揭發這項驚人的事實。

高志文表示,漂浮在空氣中類似灰塵的粒狀物稱為「懸浮微粒」,其中小於或等於2.5微米的粒子,就稱為PM2.5,通稱「細懸浮微粒」,可直達肺部深處,隨著血液循環全身,對人體健康造成嚴重傷害。

依環保署標準,大氣PM2.5濃度達71微克就屬於高危害的「紫爆」點,民眾應盡量留在室內,學校戶外體育活動暫停。但東區或信義區夜店、酒吧,如未禁菸,菸害所產生的PM2.5,甚至高達800微克,為大氣紫爆的12倍。

如果夜店、酒吧實施全面禁菸,室內空氣PM2.5數值甚至比戶外還低。高志文指出,二手菸內含81種致癌物,其中11種為一級致癌物,暴露在高濃度PM2.5,提高致癌的風險。

董氏基金會菸害防制中心主任林清麗表示,夜店、酒吧的工作者及消費族群均為年輕人,大家在裡面聽音樂、跳舞、聊天,但部分店家並未禁菸,整個場所有如「毒氣室」,數百人遭受二手菸及三手菸的危害。

高志文進一步指出,在台灣夜店、酒吧工作的年輕勞工,每天被迫吸入二手菸及處在三手菸充斥的環境中,健康人權嚴重被剝削,日後肺癌、心臟疾病等風險相當高。

為了讓民眾免於二手菸及三手菸的危害,政府日前提出修法,內容包括室內公共場所全面禁菸,部分菸商則聲稱「禁菸會影響酒吧夜店生意」,對此,包括醫界、病友團體及民間團體發起「台灣拒菸聯盟」,呼籲全民支持政府修法,參與連署。【本文經《健康傳媒》授權刊登】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

Hostel Vanilla 2 Dongdaemun(東大門香草2號旅舍) 部落客推薦, Hostel Vanilla 2 Dongdaemun(東大門香草2號旅舍) 附近好玩嗎?, Hostel Vanilla 2 Dongdaemun(東大門香草2號旅舍) 的注意事項, Hostel Vanilla 2 Dongdaemun(東大門香草2號旅舍) 伴手禮必買

832269C24EEF7D39
arrow
arrow

    飯店酒店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