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房超便宜!「 默砌酒店 (Cube Hotel)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默砌酒店 (Cube Hotel)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默砌酒店 (Cube Hotel)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默砌酒店 (Cube Hotel)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默砌酒店 (Cube Hotel)





關於默砌酒店









簡介





2017




想要盡情體驗台中市的精彩, 默砌酒店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6 km,離機場也不過45分鐘的路程。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默砌酒店於2014年重新整修,默砌酒店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飯店期間愉快、愜意。 飯店內能享受到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等一系列頂級設施。為慶祝默砌旅店12月周年慶活動:凡於12/1-12/20期間內入住的旅客,皆可參加抽獎活動,最大獎為IPhone 6S手機。詳細情形請於入住時與飯店櫃台確認。

此外,這裡的所有客房配有各種舒適的房內設施。許多房間甚至還提供了無線上網(WiFi), 禁菸房, 空調, Morning call鬧鐘服務, 書桌來滿足客人的需求。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默砌酒店。







全部展開







收起







特惠











服務設施摘要











網路服務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 公共區域WiFi









交通服務/設施









  • 停車場









休閒娛樂設施









餐飲服務









  • 餐廳









接待、服務與便利設施









  • 24小時前台服務







  •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 可寄放行李







  • 報紙







  • 送洗服務







  • 電梯







  • 可帶寵物







  • 保險箱







  • 吸菸區









可使用語言









  • 中文







  • 英語







  • 日語













全部展開







收起









自助旅行便宜地點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飯店免費提供往返逢甲夜市的接送服務,請在預訂時告知詳情。飯店停車場車位有限,採先到先停方式。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訂房系統




孩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孩童0-1歲



住客人數超過限制時,需另付加床費用。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全部展開







收起

















實用入住資訊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45





前台服務時間至: 12:00 AM





客房室內電壓:自由行住宿平價 110





客房總數: 54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3:00 PM





最近裝修年份: 2014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PM





樓層總數: 7





禁煙房/禁煙樓層: yes





距離市中心: 6 km





酒吧總數: 0





開業年份: 2014





餐廳總數: 0









全部展開







收起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默砌酒店 (Cube Hotel) 多少錢, 默砌酒店 (Cube Hotel) 有網路嗎?, 默砌酒店 (Cube Hotel) 有免費WIFI嗎?, 默砌酒店 (Cube Hotel) CP值, 默砌酒店 (Cube Hotel) 評鑑大隊

統一7-ELEVEN獅23日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辦「WONDERFUL TAINAN 台南好好玩」台語文化主題活動,也結合麥卡貝特別邀請亂入之神「邰智源」蒞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體驗職棒行銷工作人員一日體驗,為了親自實際體驗,今早八點多,邰智源遠從台北搭乘高鐵至高雄澄清湖棒球與球隊工作人員會合。

今日早上11:00邰智源向球隊行銷報到,參與今日球場主題活動事前準備會議,從現場看板佈置、活動及商品卸貨、旗幟佈置,全程參與實際與球團工作伙伴一起體驗,中午休息也跟著球團工作人員一起用餐,總是充滿許多神來一梗,讓現場工作充滿許多歡笑和趣味。

認真體驗的邰智源做起事來一點也不馬虎,今日也特別到統一獅球員休息室,與外食團膳公司人員一起為選手準備餐點,從佈置到準備完畢開動,雖然充滿許多歡笑,但也認真把每一件事情做到位。

▲邰智源與UNI GIRLS互動。(圖/統一獅提供)

除了為統一獅選手準備餐點外,邰智源也擔任工作人員到戶外球迷服務區,發放海報給球迷,也用每一句謝謝感謝球迷冒雨進場看球。今日賽前邰智源也客串現場播報員結合台語文化主題,以台語開場跟球迷打招呼,並擔任今日比賽開球嘉賓,比賽過程中,也體驗擔任球僮遞球給主審。

▲邰智源擔任開球嘉賓。(圖/統一獅提供)

邰智源表示:「以前也常到棒球場看球,看到球場很多豐富好玩活動,這一次參與獅隊主場活動舉辦,從早上到比賽過程中,真正體驗到實際舉辦活動的辛苦,真的很不簡單,從早上到球場準備,尤其是早上幫球團商品卸貨之後,原本以為就這樣子,竟然沒想到球團為了準備主場活動,還有宅急便超大貨車,將活動需要的裝備送到現場,這真的讓自己大開眼界,真的很不簡單。」體驗職棒球隊工作人員一整天的行程,邰智源收穫滿滿,也希望球迷多多進場,來球場享受棒球,期待有一天台灣的職棒也可更日本一樣,變成生活的一部份。

默砌酒店 (Cube Hotel) 附近的景點, 默砌酒店 (Cube Hotel) 討論, 默砌酒店 (Cube Hotel) 部落客, 默砌酒店 (Cube Hotel) 比較評比, 默砌酒店 (Cube Hotel) 機加酒, 默砌酒店 (Cube Hotel) 早餐自助餐

台中清泉崗空軍基地驚傳有27包安非安命和K他命被丟棄在機坪附近,國防部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並對空軍427聯隊營區近3000名官兵進行尿液篩檢,軍方證實,初步篩檢雖有10名官兵呈現陽性反應,但已排除涉毒。

基地人員昨(20)日上午巡場時,在行政大樓旁道路,陸續發現有數十個透明塑膠夾鍊袋,裡面裝有疑似粉末狀毒品與吸食器,經通知台中憲兵隊將夾鍊帶回檢驗後,證實為安非他命。

據《蘋果日報》報導,427聯隊醫務所已對全體官兵進行尿液篩檢,初步篩檢有近10人呈現陽性反應,其中7人是偽陽性,由於服用感冒藥,也有可能呈現陽性反應,是否有吸毒還必須接受複檢才能確定。政戰主任施勝德表示,清泉崗基地約3千名官兵,經第一次初篩,10人呈陽性反應,但進一步檢驗已全部排除涉毒,

清泉崗基地指出,由於附近沒有監視網友介紹器設備,毒品究竟是何人所有,正由憲兵隊調查釐清。不過,緝毒人員則認為,營區內竟出現大批毒品,憂慮軍中可能有藥頭。檢方將清查附近監視畫面,並且調查軍官是否有毒品前科。

※【 NOWn破盤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默砌酒店 (Cube Hotel) 部落客推薦, 默砌酒店 (Cube Hotel) 附近好玩嗎?, 默砌酒店 (Cube Hotel) 的注意事項, 默砌酒店 (Cube Hotel) 伴手禮必買

832269C24EEF7D39
arrow
arrow

    飯店酒店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