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超便宜!「 考山世界淺草旅館 (Khaosan World Asakusa Ryokan)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經典「 考山世界淺草旅館 (Khaosan World Asakusa Ryokan)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考山世界淺草旅館 (Khaosan World Asakusa Ryokan)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考山世界淺草旅館 (Khaosan World Asakusa Ryokan)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考山世界淺草旅館 (Khaosan World Asakusa Ryokan)





關於考山世界淺草旅館









簡介











位於淺草,地理位置優越,考山世界淺草旅館是東京短途旅行的理想出發點。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0 km,離機場也不過90分鐘的路程。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考山世界淺草旅館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東京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住宿提供的服務,包括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家庭房, 送洗服務。

考山世界淺草旅館共有18間裝潢精緻的客房,其中也有部分房型提供了WiFi,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 暖氣。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考山世界淺草旅館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飯店之一。



折扣旅館住宿




全部展開







收起

















服務設施摘要













網路服務









  • 公共區域Wi-Fi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交通服務/設施



非逛不可






  • 接駁服務







旅館住宿折扣預訂


休閒娛樂設施









  • 卡拉OK









餐飲服務









  • 公用廚房







  • 自動販賣機







  • 酒吧









服務與便利設施









  • 可寄放行李







  • 吸菸區







  • 送洗服務









兒童專屬









接待設施









  • 可帶寵物







  • 電梯









所有客房均提供





    便宜飯店




  • 免費Wi-Fi







  • 吹風機







  • 淋浴設備







  • 免費瓶裝水







  • 空調







  • 禁菸房









可使用語言













全部展開







收起



折扣住宿民宿預訂






折扣飯店住宿預訂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宿舍房恕不接待9歲以下孩童。





孩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6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實用入住資訊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3:00 PM


最遲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0:00 PM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AM


前台服務時間至: 10:00 PM






交通資訊與服務



距離市中心: 0 km


距離機場: 54 km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90






其他實用資訊



每日網路/Wi-Fi收費: 0 JPY






住宿概況



樓層總數: 6


客房總數: 18


客房室內電壓: 100


最近裝修年份: 2013










全部展開

便宜民宿預訂





收起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考山世界淺草旅館 (Khaosan World Asakusa Ryokan) 多少錢, 考山世界淺草旅館 (Khaosan World Asakusa Ryokan) 有網路嗎?, 考山世界淺草旅館 (Khaosan World Asakusa Ryokan) 有免費WIFI嗎?, 考山世界淺草旅館 (Khaosan World Asakusa Ryokan) CP值, 考山世界淺草旅館 (Khaosan World Asakusa Ryokan) 評鑑大隊

今天(15日)凌晨0點多至4點多,桃園市中壢站前商圈驚傳多起縱火案,2名男嫌隨機用打火機縱火,連續燒毀路邊攤、垃圾堆等物。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將他們逮捕,訊後依公共危險送辦。

警方指出,今天凌晨0點18分左右,建國路103巷的路邊攤遭縱火,緊接著0點34分中平路又有路邊攤架起火;10分鐘後,新竹客運站附近的垃圾堆遭縱火,再來一旁的牛肉麵店騎樓下塑膠袋也被引燃;經調閱監視器後,鎖定李姓、劉姓2名男嫌,並在凌晨將他們逮捕到案。

據了解,57歲李姓男子與19歲李姓男子,2人向警方表示彼此並不認識,只是在凌晨遊蕩街頭時相遇,至於縱火則是為了取暖、好玩,離譜的動機讓警方聽了直搖頭;如今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考山世界淺草旅館 (Khaosan World Asakusa Ryokan) 附近的景點, 考山世界淺草旅館 (Khaosan World Asakusa Ryokan) 討論, 考山世界淺草旅館 (Khaosan World Asakusa Ryokan) 部落客, 考山世界淺草旅館 (Khaosan World Asakusa Ryokan) 比較評比, 考山世界淺草旅館 (Khaosan World Asakusa Ryokan) 機加酒, 考山世界淺草旅館 (Khaosan World Asakusa Ryokan) 早餐自助餐













▲嘉手納基地內的駐日美軍戰機訓練照。(圖/翻攝自嘉手納基地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東北亞局勢緊張之際,美國空軍參謀長古德芬(David Goldfein)在推特發文,po出一駐日美軍在沖繩嘉手納基地內的戰機列隊照。古德芬在展現空軍強盛軍容的同時,也表示處於「備戰狀態」。

▼20架F15鷹式戰機整齊排開。(圖/翻攝自嘉手納基地官網)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古德芬於當地時間14日貼出空軍戰機列隊照,最前面是HH-60G鋪路鷹直升機,緊接著是20架F-15鷹式戰鬥機整齊排列,後方還有KC-135同溫層空中加油機,以及E-3哨兵式早期空中預警機。

古德芬不但稱讚子弟兵的軍容威武,同時指出這是「備戰狀態」。報導指出,古德芬雖然沒有直接點名北韓,不過空軍高層直接貼出這張訓練照,時間點敏感。

事實上,這張照片是駐日美軍12日進行訓練時的照片,在嘉手納基地網站上還有多張不同角度的照片。《朝日》報導指出,嘉手納基地是美國在東亞地區最大的一座空軍基地,加上近期派遣航空母艦戰鬥群到朝鮮半島海域,顯然是想從海空雙面牽制北韓。

▼後方的加油機以及空中預警機。(圖/翻攝自嘉手納基地官網)

▼美空軍參謀長親自貼出照片,時間點敏感。(圖/翻攝自推特)





考山世界淺草旅館 (Khaosan World Asakusa Ryokan) 部落客推薦, 考山世界淺草旅館 (Khaosan World Asakusa Ryokan) 附近好玩嗎?, 考山世界淺草旅館 (Khaosan World Asakusa Ryokan) 的注意事項, 考山世界淺草旅館 (Khaosan World Asakusa Ryokan) 伴手禮必買

9B52791A750072A3
arrow
arrow

    飯店酒店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